前段时间我一直在想,为什么那些作者会每天更文呢,因为对于我来说写作真的是太太太痛苦的一件事了,感觉大部分的作者也不会赚到什么钱,每天看看点赞和喜欢就很满足,真的觉得好神奇。

直到刚刚,我才明白,她们是喜欢写东西的,就跟我喜欢做饭一样。在我看来写作真的好痛苦,能够每天都有的看就太棒了,在别人看来做饭真的好复杂,能够每天有的吃就行了。

我觉得做饭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做出自己和别人喜欢吃的东西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_^写字的人应该也是这么想的吧,写作的过程也是令她们心情愉悦的吧,写出自己想说的东西,写出大家想看的东西真的是太厉害了!

崇拜每一位作者(☆_☆)感谢每一位作者(☆_☆)

2015-07-06 2 1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