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oys三周年呐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呢

不过他们仨全程笑颜都没几次 主持人还很尴尬

但是读信的时候还是有点感触 他们这段时间应该也感触很多吧

尤其当源源说嘿哥们的时候 我差一点就以为是对你说的了

真是想太多了

然后千千带着哭腔说出那些话的时候真的很心疼啊 他小时候出道的早 学了那么多东西 他压力应该是最大的吧 不过幸好他遇见了双王

你小时候应该是没那么大压力的 刚进公司应该也是轻松的吧

但是自从开始演戏之后应该就会感觉到孤独吧

开始的时候都是自己摸索 有苦楚身边也不一定有相同感受的人跟你一起分担 甚至由于不红连朋友都不能光明正大的互动

所以屠夫四少后来最心疼的就是你了 因为你只有一个人啊

后来我想等你再演多一点戏再红一点 就会有更多人喜欢你 圈子里也会有更多的朋友 就可以跟三只光明正大的互动而不是被说蹭热度了吧 就不会再孤单了吧

可是你却离开了 不管是什么原因 但我希望 你只要做让自己开心的事就好了

不管是离开还是留下 你自己好对我来说才是真的好

真希望再回到那个简陋装修的TF少年GO啊 那时候你们都还不孤单 你们都还不压抑 你们都还很开心

不管怎么样 你都很好 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刘志宏 是最让我心疼也骄傲的刘志宏 最大的愿望 就是希望你开心

2016-08-07 10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