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个嫉妒心很强的人,跟自己占不到边的事也会嫉妒别人,我心很痛,也很害怕,尤其是最近这个阶段我很惶恐,感觉什么事都不够顺,哎……
特别害怕自己因为嫉妒变成很坏的人
但我又发现自己是个忘性大的人,只要不提醒我,不出一个小时就会忘记这件事👋🏻
也幸好自己记性不好,不然我肯定早就误入歧途了。
因为特别害怕自己变坏,所以常常在感觉自己有不好的心态的时候都想要说出来或者写下来,然后告诉自己,这样不好,最好能改掉,也算是个好习惯吧。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生活,她这个地方比你好那个地方比你强,但你也总有地方比她好的,不要看得太重了,不要太在意了,在意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吧!
最后,肯定一下自己,我其实也是很值得别人嫉妒的呢!🤗

2015-11-14 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