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机场的事真是令人寒心啊,喜欢那么多年的明星,第一次知道粉丝伤害到自家偶像的,哎……成年人明星都没有那么多事情,竟然发生在小孩子身上!忍不住想爆粗啊……

但是自己也要反省,发现自己虽然尽量不转机场图的剧透图,竟然还有忍不住要转的,现在已经都删了,自己也要对宝宝们说声对不起T_T

其实以前入坑就是在B站看快本的时候,被刷“我儿子岂是你们能看到的”“我老公的脸不让你们看”这些弹幕的戳到了萌点,就不由自主入了坑,入坑之后也没有很关注,直到前不久在lofter上发现了凯源tag,就看了几篇文,就开始疯狂了,各种补视频,翻微博,看文,差点被朋友拉黑【也是要感谢她们,虽然吐槽了我,但还是宠我!】现在虽然没有刚入圈的时候那么疯狂,但越来越发现宝宝们可爱,努力,谦逊,礼貌,全能等等。也知道了怎样对宝宝好,也学会了打榜,净化评论,在宝宝带给我们能量的同时,我也跟着饭圈的阿姨们在表达对宝宝的爱。

可是最近却有越来越多的坏事情出现在我关注的大大们的微博上,也可能是我消息闭塞【我一般看到有对我偶像一点不好的东西或者我觉得那个粉丝的言辞过于激烈,我都会取关导致我的微博首页每天充满正能量】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跟着大大一起净化微博或者怎样,今天的事情也是,我本来不是很清楚,还转了几条机场图【我打脸】,结果后来零零碎碎从几个大大们的微博上看到今天事情的大概,真的是很难过,希望小凯能够安全到家,希望大家不论在什么场所都能够遵守秩序,保证自己和偶像的安全。

就在这给自己立个规矩吧,再也不转机场或各种非公开行程或剧透图,不点赞,不评论。

2015-01-11
 
评论